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最大黑社会案”庭审直击:简老大庭上护了女友护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高离 岳杨

  昨天,35名被告同时上庭质证,旁听席上黑压压坐满了亲属。许多亲属乘着被告人回头之机,挥手向他们的亲人示意。

  经过几天的庭审后,“黑老大”的护花行为早已声名在外,昨日庭上,“黑老大”也
不厚此薄彼,维护了“押寨夫人”范玲之后,也不忘为“简嫂”开脱,强调“这事我老婆一点也不清楚”。

  在法庭调查阶段,简竹醒虽然对自己的罪行百般推托,但对小他24岁的范玲却百般袒护,一口咬定范玲只是帮自己放包裹,并不知道里面是枪。

  昨天,这对情人同时上庭质证,当公诉机关对简竹醒的小女友涉嫌的非法持有枪支罪出示完证据后,范玲没有对证据提出任何疑问,对公诉机关的指控全部承认。让简老大的一番苦心付诸东流。在简竹醒亲耳听到女友的供词之后,他终于不得不承认范玲说的是真的,可让人惊讶的是,他还是坚持着对法官说:“这不关范玲的事!”

  此外,由于简竹醒是因为和自己的老婆发生口角后,才将枪转移到范玲处。简竹醒生怕连累老婆,专门向法官说明:“这事我老婆一点都不清楚。”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