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部分银行房贷出现“真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1 每日新报

  等待总行利率调整通知安元王婷

  新报讯【记者安元王婷】昨天,本报收到一些开发企业和购房者打来的电话,称本市多家商业银行昨天开始暂缓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并表示将待新利率确定后再恢复办理。

  本市地产经营业界消息称,昨天开始,本市许多住宅项目的贷款协议已经停止签署,
办理相关手续要等到银行方面确定新的执行利率后才能恢复。本市南开区某项目杜经理表示,目前住宅项目贷款业务的接件、审核等工作仍可正常进行,但涉及利率标准的贷款协议等环节则需要等到银行新利率正式公布后才能办理。而贷款资料的审核等工作也需要一至两周时间,只要新利率在此前出台,相信多数购房者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此外,已经签署贷款协议的购房者仍将按原利率执行,其他手续也可以继续办理。

  记者从工行天津市分行获悉,该行还在等待总行的通知。目前该行的房贷业务填表格、办手续、递交材料、签协议等环节都可进行,但放款就需要等总行通知。该行人士预计总行的通知很快就能到达。

  中信实业银行天津分行和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目前也都在等待总行通知,最近两天也没办理新的房贷业务。

  农行天津市分行虽然已经有了利率调整的执行办法,但目前也暂停了个人房贷业务。该行有关人士解释说,该行的个人房贷业务是从3月15日开始暂停的,暂停的原因是有关个人贷款的数据要汇总到总行,与这次房贷利率调整没有关系。实际上该行暂停办理的不仅是个人住房贷款,所有的个人贷款业务都暂停了。预计下周一所有个贷业务就能恢复办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