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骗子竟拿公证处当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1 每日新报

  三天来了 5名外地客都说接到中奖通知书张敬

  新报讯 【记者张敬】连日来,天津市公证处不断接待来自重庆、安徽、江苏等地的市民,他们千里迢迢赶到公证处就是为了领取大奖。

  3月 16日凌晨 1点,家住重庆市北碚区 55岁的邓侣富大爷走出天津火车站,上午9:
00他辗转找到天津市公证处要求领取大奖。邓侣富说, 3月12日晚上,他接到电话通知说他的手机中了二等奖,奖金为5.8万元人民币,而且电话中说,此次活动是天津市公证处受某企业委托举办的,如要兑奖须和陈先生联系,并要求中奖人携带本人身份证、神州行储值卡、公证费100元,到天津市公证处领奖。并提示他必须在3月 16日到达天津市公证处,过期不予兑奖。

  为了到天津领奖,邓大爷带着有限的积蓄坐飞机赶来天津。最后,邓大爷打车来到天津市公证处门前,给联系人陈先生打电话要求兑奖,陈先生要求邓大爷先往指定账户里汇1200元公证费,但当邓大爷说明自己已经来到天津市公证处门口时,陈先生竟以邓大爷不会说普通话为由拒绝兑奖。

  当邓大爷得知天津市公证处根本不知道有这样的活动,更没有为这一活动进行公证时,他惊得目瞪口呆。

  让天津市公证处没有想到的是,邓大爷并不是唯一的受骗者,3天时间里,他们还接待了来自安徽、江苏的四名受害者,并接到若干咨询电话,其中一名叫杨新军的西安市民称,他已经按照要求给兑奖地汇出了共计9500元的公证费和税费,问何时才能领取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