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地男子诳走患者家属“救命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1 每日新报

  王搏

  138××××0208手机用户(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提供信息:

  外地男子在医院搞起诈骗,用破纸包骗走患者家属 3000元“救命钱”。

  新报记者王搏

  昨天10:00左右黄河医院记者从院方了解到,事情发生在前天晚上,当时一名患者家属在楼道内捡到个破纸包,与此同时,三名外地男子匆忙围上来,对患者家属说:“这个包里肯定都是钱,估计至少得有六七千元,咱们把钱平分了吧。”随后那三名外地男子向患者家属要了3000元现金,然后把破纸包塞进患者家属手中。

  患者家属很快就打开了纸包,发现里面根本就没有钱,于是连忙大喊“抓坏人”,三名外地男子见状,连忙向医院门口跑去。这时医院保安听到喊声,跑过来进行堵截,不料三名外地男子负隅顽抗,和赶来的保安扭打在一起,其中一人当场被保安抓获,并扭送到附近的派出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