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老板空手夺“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1 每日新报

  男子进金店谎称买项链伸手掏家伙胆大他愣抢周白石

  当事人向记者讲述事情经过 新报记者姜宝成摄

  89××××48的电话用户(奖 99元 +价值 66元宝颜美容美发美体卡)提供信息:

  男子进入首饰加工店,假借买金项链的名义欲持“枪”抢劫价值3000余元的项链。就在他准备离开时,首饰店女老板奋不顾身地将其扑倒在地,并在亲人的帮助下,将男子当场抓住。

  新报记者周白石

  昨天22:00左右汾水道附近刚刚经历抢劫事件,该首饰加工店里的人都显得惊魂未定,因此提到此事时,大家都还有些后怕。这名来自湖北黄岗的女老板为记者讲述了当时惊心动魄的一幕:

  20:00左右,一名操天津口音的高个男子来到店里说,他想买条金项链,说罢,他便接过我们给他的项链戴在脖子上,经过一阵讨价还价后,他终于决定买这条价值3000多元的金项链。随后,男子打开随身的提袋,称马上给我们拿现金。谁知这时他突然从袋里拿出一支看上去十分像枪的家伙,冲着我们四个人大喊:“都别动,谁动我打死谁。”就在男子转身准备出门的一瞬间,我一下子扑了过去,一把抓住他的脖子,用身体将其撞倒在地,他打算推开我起身逃跑,我急忙抓住他的衣服,又将他拽倒并死死压在他身上,与此同时,我爱人和亲友也扑过来,将他手中的“枪”夺走,并合力将其摁倒在地。随后,民警赶到现场,将他带走。

  记者与公安部门取得联系,民警称此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