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输变电工程进入施工高峰 鄂境内今年投资2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杨伟鸣、通讯员易卜亮报道:我省三峡输变电工程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峰期。在昨日举行的全省三峡输变电工程建设工作会议上,省三峡输变电工程办公室负责人透露,今年我省境内三峡输变电投资达24亿元,投资力度之大,前所未有。

  其中,三峡至上海直流工程将穿越我省境内自西向东442公里,年度投资为17亿元;同期,还将建设三峡右岸电站内外七回出线,潜江至咸宁Ⅰ回、Ⅱ回,荆州至潜江Ⅱ回,荆门
至孝感Ⅱ回,孝感至汉阳Ⅱ回等线路工程,以及咸宁500千伏变电站等工程,年度投资近7亿元。

  副省长任世茂要求,各地要充分认识支援服务三峡输变电工程的重要性,加大对工程建设的领导和协调力度,加大对工程建设环境的整治力度,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狠抓工程质量,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推动全省经济快速发展。

  国务院三峡办副主任宋原生,国家电网公司、省直有关部门、相关市政府及大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