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主力难回归合同无更改 库夫曼做好了走人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01 东北新闻网

  最近一周,正在海南的金德主帅库夫曼一直很郁闷,自己倚重和喜欢的球员不能归队,俱乐部在合同问题上丝毫不让步,已经迫使这位荷兰人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据库夫曼的一位中国朋友透露,库夫曼已经做好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走人的打算。

  爱将被“废” 担忧自己前途

  陈涛、杨福生等5名小将迟迟不归,最着急的人莫过于库夫曼,尤其在得知爱将张烈和张可被“废”后,库夫曼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据库夫曼的这位朋友透露,库夫曼对金德强制球员签约一事非常不理解,在多次提出尽快召回陈涛、杨福生被拒绝后,库夫曼现在非常郁闷,他对于在金德的前途很是担忧。

  合同难改 处境十分被动

  据库夫曼的这位朋友介绍,在了解到自己一直倚重的陈涛和杨福生两名球员也无法保证回归的情况下,库夫曼多次找到金德高层商谈更改“第一阶段不能率队进前八,合同自动解除,工资为半”等合同细节问题,但被金德方面无情拒绝。倚重队员难以回归,合同细节无法更改,库夫曼自言做好离开金德的准备。“张烈被‘废’后,现在郭纯泉以及新上来的门将何鑫还不能承担防守重任,门将位置无人可用已成金德致命伤,而新上调的弥昊、尚胤喆、吴疆等7名梯队队员很难代替陈涛和杨福生挑起大梁,面对这样的困境,库夫曼处境的确比较被动,再有合同制约,他离开金德是早晚的事,或许都不用第一阶段结束。”对于库夫曼的尴尬处境,他的这位朋友非常同情。

  后悔来沈 足协杯后联系下家?

  库夫曼的这位朋友还透露,来金德前,库夫曼还曾收到了两份执教国家队邀请:一份是来自印尼足协,希望聘请他为印尼国家队主教练;另一份是来自阿曼足协,希望他到阿曼国家队教练组工作。但最终库夫曼还是选择了金德,如果早知道会有这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发生,库夫曼肯定不会来。这位朋友在谈到库夫曼的打算时说,“他现在已经开始后悔了,不过依照他的性格,他会坚持拼一下,26日足协杯要是一败涂地,我估计他可能会通过关系联系下家了。”(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