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宋楚瑜下“封口令” 要求橘营勿介入王马之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1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国民党王马之争白热,橘营“立委”挺王动作明显,不但出席王金平参选誓师大会,更担任“金平之友会”干部。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昨天表示,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已下令“禁口”,指示党内不得介入国民党“家务事”。

  王马之争刀光剑影,尽管马英九表示“想见宋但宋不接电话”,但宋楚瑜幕僚透露,这两周来,王马其实都各自透过管道向宋楚瑜致意,希望寻求橘营支持。

  幕僚表示,王和宋本来关系就渐入佳境,很多亲民党“立委”不但早就表态以行动支持王,而王昨天又明白表示“县市长国亲可合作、国民党可以让”的善意。至于宋马心结虽然难解,但马英九仍不断透过台北市议员、“立委”和宋幕僚接触,希望能够化解误会。

  谢公秉表示,宋楚瑜已经指示党内,不得间接或直接介入国民党主席选举,也不参加任何相关组织及活动,更不能对王金平、马英九发表好、恶评论。“立委”黄义交也说明,宋楚瑜不愿见马英九很正常,现在正是国民党办选举时期,宋不愿卷入王马之争。(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