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总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党性分析民主评议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26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3月18日讯(记者王娇萍)“党性分析、民主评议阶段的工作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和统一思想贯穿于始终,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抓好七个环节,确保这一阶段工作的高质量。”这是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在今天召开的全总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交流暨转段动员大会上强调指出的。

  会上,张俊九首先对全总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动员部署、集中学习阶段开展的主要工作、有效做法和经验、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等作了全面总结。在此基础上,他对搞好第二阶段党性分析、民主评议的各项工作作了明确部署和深入动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俊九说,党性分析、民主评议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承前启后的关键环节,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按照“两个务必”和“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要求,进行党性分析和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为下一步整改提高奠定基础。

  张俊九指出,各单位一定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及全总机关的安排,科学合理地把握好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撰写党性分析材料、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提出评议意见、向党员反馈意见、通报评议情况等七个环节,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国农林水利工会等3个单位的代表和全总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秋俭等4名个人先后在会上发言,交流各自在上一阶段的学习体会和经验做法。

  全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孙宝树主持了会议。

  全总领导同志,中央先进性教育督导组领导同志及成员,部分在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任职的全总领导同志和全总老领导,各全国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等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