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坚持边议边改提高活动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33 生活报

  本报18日讯今天下午,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责任人和督导组组长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省委书记、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宋法棠在讲话时指出,要提高对分析评议阶段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做好思想发动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每个工作环节的质量;要加强领导,搞好督导;要坚持边议边改,不断提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

  中央督导组组长包俊臣在会上作讲话;省委副书记、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
组长周同战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龙新南传达了全国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座谈会精神。

  省领导张左己、栗战书、杨光洪、刘东辉、杜宇新、杨焕宁、孙启文、刘海生、肖玉国等出席会议。

  宋法棠在讲话时指出,从1月初到现在,全省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按中央和省委的总体部署,启动迅速,开局良好,扎实推进,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中央督导组作风深入,工作扎实,指导到位,给我们作出了榜样。省市县各级督导组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工作,相互配合,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助手、协助把关、督促指导的作用。

  宋法棠强调,要提高对分析评议阶段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做好思想发动工作。认真开展好“回头看”,检查前段工作做得如何,是否取得实效。对学习动员阶段工作达到要求的,要及时转入下一阶段;对没有达到要求的,要抓紧“补课”后转入下一阶段。要坚持边议边改,不断提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效。各级党组织必须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查摆问题和整改上,切实找准并解决群众关心、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包俊臣在讲话时对我省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培训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黑龙江省在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的工作中,认真落实中央要求,紧密结合本省实际,精心谋划,迅速启动,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了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较好地完成了学习培训阶段的任务,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为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具有组织领导周密有力、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学习培训扎实深入、联系实际解决问题、要求严格,指导有力等特点。

  包俊臣说,分析评议阶段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一环,要做好此段工作,需要进一步把学习引向深入,要把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要继续在找准问题、边学边议边改上下功夫;要认真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扎扎实实地做好“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周同战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习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根据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对本地本单位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进行深入研究,认真制定本地本单位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实施方案;要切实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搞好“压茬”转段,达不到质量要求的,坚决不允许转段。坚持以上带下,第一责任人和各级督导组要严格把关,注意做好转入分析评议阶段的思想党员工作;要切实加强分类指导,对规定动作完成不好的单位,要深入下去,逐个分析,找出原因,制定措施,积极推进。(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