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邪教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袁超群张文实习生郭媛媛)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同“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斗争总结表彰大会,一批先进单位受到表彰。市领导焦安发、王启文、信长星出席了会议。市委副书记焦安发强调,要严密防范和依法打击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

  会议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启文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信长星宣读了表彰决定。
市委副书记焦安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反邪教战线的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慰问。焦安发说,五年多来,在中央和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同“法轮功”等邪教组织进行了坚决斗争,有利地维护了全市社会政治稳定,保证了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顺利进行。

  焦安发指出,反邪教工作是一项社会联动的系统工程,党政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综合治理,形成合力。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要强调共产党员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同邪教斗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充分发动群众,积极投入到反邪教的斗争中去,努力营造反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挤压邪教的活动空间。要关爱困难群众,不给邪教蔓延以可乘之机。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各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要健全综合防控网络,把邪教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严密防范和依法打击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不断取得反邪教斗争的新胜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