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肯德基的“红”与“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48 生活报

  3月16日,肯德基的两款产品被查出含有苏丹红一号,肯德基随即向社会公开发表声明,称对供应商给自己提供含违禁成分调料的行为“非常遗憾”,并表示停售相关食品。

  按照肯德基所发表的声明,它将所有的过错都一股脑儿推给了调料供应商。可是,责任就真的能这么容易地被推卸掉吗?

  生意的红火并不能掩盖其存在的问题。就在两个星期之前,肯德基的供应商亨氏被发现部分产品中含有苏丹红时,肯德基不是还坚称自己购进的调料没有问题吗?对于事关消费者健康的食品安全问题,肯德基用“供应商作过书面保证”、“重新安排调料生产”,就想轻松地糊弄过关,是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的。

  我们不可能要求肯德基十全十美,但是,当它在出了严重的苏丹红事件之后,还在继续用对消费者的“哄”来换取生意的“红”,我们就很难再将其看作一家值得尊敬的企业。(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