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给老外发“中国绿卡”持卡者可多次入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06 生活报

  据《新京报》报道3月17日11时,6名外国人从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罗娟手中接过了崭新的《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成为在广东首批获得“中国绿卡”的外籍人士。《外国人永久居留证》的有效期分十年和五年两种,被批准在中国永久居留的外国人在此有效期内,无需办理签证就可多次出入境,其住房、就业和居留地都不受限制。

  南昌举报“红包”医生最高可奖1万元

  南昌市日前出台奖励举报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回扣”有功人员暂行办法,举报医务人员收受“红包”“回扣”,最高者可获1万元奖励。

  对无法拒收的“红包”“回扣”,暂行办法中也作出了规定,即要求在24小时内向单位纪检监察或纠风部门报告,并在48小时内交到单位指定部门。

  新疆10万农民工将加入工会

  据来自全国各地的10万农民工,今年将成为新疆各级工会的会员。他们如果遇到侵害自身合法权益或劳动纠纷的事情,就能得到工会的帮助。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周博林说,吸纳农民工加入工会,将成为各级政府为农民工提供依法维权的重要途径;农民工加入工会组织后,就能在各级工会的帮助下,与用工单位签订劳务合同,及时足额地从用人单位领取工资,依法享有工伤保险待遇等。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统计,到2004年底,已有近5万名农民工加入新疆各级工会。(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