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法车市就仨字:黑你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30 沈阳晚报
非法车市就仨字:黑你钱(图)
  3月15日,李先生向记者投诉皇姑区沙河子小区215终点站附近有黑车买卖情况。记者来到该地,不但看到了黑车交易的猖獗,还发现了另一种令人哭笑不得的情况。

  3月16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皇姑区沙河子小区的黑车市场。一位40多岁,穿紫色棉袄,戴白口罩的妇女进入记者的视线,她很快和一位30多岁,欲卖一辆八成新自行车的男人攀谈起来。可能是急用自行车,没经过多长时间的讨价还价,妇女就掏出100元钱买下了那辆自行车。交易成功后,男人很快便离开了黑车市场,妇女也骑着新买的车子离开了。然而不到十几分钟,戴口罩的买车妇女又进入了记者的视线,她把车推到市场另外一个地方,将车放好,开始四处张望。记者以为妇女对这辆车不满意,想找刚才那位卖车的男人退车,便走上前去。看见记者,妇女热情地打了招呼:买车吗,看看。记者顺口问:“这车多少钱?”“200,诚心买还能便宜,你看看”。记者一听,妇女转手就将这车的价位提高了100元钱。

  据一位知情人介绍:有的卖车人急于将车脱手,出价较低,有的车贩子就将这种便宜的车买下来,加上几十元钱,再卖给不懂行情的老百姓,赚个差价。

  同时这位知情人还告诉记者:黑车买卖也有托。看有人想买车,“托”就上前表示这车很值,他也想买这辆车,给买者一种心理压力,于是也顾不得讨价还价就把车买了。

  记者感言:经常丢车的市民都因黑车市场深受其害,却又深深的依赖黑车市场。在政府大力打击黑车交易,整顿黑车市场的同时,还得靠市民彻底堵断黑车的市场。只有这样才能止住您丢车的痛,更不用受黑车贩再黑一把的伤害。本报记者李卓辉

  摄影王齐波记者电话:81019088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