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下岗职工“入园”房租免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2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取消小额担保贷款反担保“门槛”,只要提出申请就可享受到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入园一年内,房租全免、水电费减半……为促进更多下岗失业职工进入百帮创业,我市再出多项高含金量优惠政策帮扶“百帮”。

  昨天,我市在蜀山百帮创业园区召开加快百帮就业基地建设工作现场会。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四区百帮就业服务中心共吸纳了7596名下岗人,成功“孵化”84个企
业。昨天的会议上规定,到今年年底,我市百帮就业服务中心要吸纳1万名下岗失业人员,“孵化”成功的企业要达130个。为此,我市在以前给予的多项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又出多项优惠政策。

  据市劳动保障局再就业中心有关负责人解释,在这份由合肥市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刚下发的《关于加强百帮创业园管理的若干意见》中,政策优惠度“含金量”非常高:

  ——进入百帮创业园创业的非正规就业劳动组织,自入园之日起,1年内免缴房租、减半缴水电费;第二年房租减半缴纳(每平方米不得超过5元);3年免缴物管费、卫生费、治安费和环保费。

  ——彻底取消百帮组织办理小额担保贷款“门槛”。以前很多百帮园区内的组织想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都被反担保手续给难住了。

  ——对帮员工参保的百帮组织,将给予社保补助和补贴。

  (屈凤丽)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