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庐阳公安打掉两伙黑恶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3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合肥庐阳公安分局经过严密组织,日前一举打掉了盘踞在辖区娱乐休闲场所的两伙黑恶势力,抓获犯罪嫌疑人20多人。据悉,其中一伙黑恶势力从外地找来两名“杀手”准备血洗一家娱乐场所,还没来得及出手就落网。

  今年年初,庐阳公安分局刑侦部门发现有黑恶势力在辖区内的娱乐场所敲诈勒索、猥亵妇女,但是受害方敢怒不敢言。经周密侦查,刑警发现,“小东”和“阿健”纠集10多名
社会闲散人员,携带刀、匕首等凶器,自去年下半年开始盘踞在双岗一家浴池内,昼伏夜出,并对该浴池工作人员进行威胁恐吓。如果不从这帮人就打。他们还经常打砸浴池物品、猥亵女服务员。以王宏等3人为首的10多名社会闲散人员,则携带刀枪经常在市府广场附近一家休闲场所,闹事并敲诈勒索。

  3月8日清晨,庐阳刑警进入双岗那家浴池,抓获了“小东”和“阿健”等10多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孝东(绰号“小东”)、沈海舰(绰号“阿健”)等人去年下半年纠集在一起,以两人为首逐渐形成了黑恶势力。

  3月9日,因一个叫陈少华的人曾在市府广场附近一休闲场所闹事时被打伤,为了向老板讨“说法”,王宏等人纠集10名手下携带刀枪,同时从外地找来两名“杀手”,在长江西路一家酒店进行策划,准备当晚“血洗”那家休闲场所。他们还没有出手就被庐阳刑警悉数拿下。

  目前,涉案的2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记者)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