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要说 558-9999热线中的3月18─19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鸿山公园偏僻处那根电线杆横斜支撑的角钢好像被偷了

  9:36方先生:昨天上午我与老伴到鸿山公园游玩,返回时从后面马路下山。走到鸿山电力变电站,下面拐弯比较偏僻处,突然看见边上一根电线杆有些不一样,下半部分没有横斜支撑的角钢,只有4根竖立的角钢直插在基座上,这样的电线杆我还从未见过,应该不会原来就这样安装的。可能是电线杆上的角钢被偷了。不知供电部门是否知道,希望派人检查
一下。(杜黎路整理)

  10年前一起种树的伙伴

  我们聚聚吧

  15:14陈先生:你们昨天报道的《11年前种的那片林,还在吗?》,其实是1995年植树节种的,到今年应该是第10年才对。我当年也参加植树了,也曾经去找过那片树林。我的印象是那片树在水库那边,现在变化太大了。我想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大家是不是可以出来聚聚呢?

  你真的想要小便

  我带你到厕所吧

  15:46一先生:昨天,我在楼上看到一个年轻人站在墙边,看他的样子好像在小便。我跑下去,问他:你要在这里小便吗?他说:没有啊!你看地板上干干的。我说:那你在这里干吗?他说:我自己的东西掏出来看看不行啊?!后来我就说:如果你真的想要小便,我带你到小区里面去吧!到了厕所,我还开玩笑地说:你就在里面自己慢慢看!我们这里是松柏小区,厕所真的太少了。政府要多盖一些公厕,不一定要很豪华的,只要方便、干净就可以了!16:10林小姐:昨天《我要说》胡女士反映她母亲去香港旅游,被导游骗了,买到假首饰。我曾经在香港旅游发展局的网站上看到,有个游客也是碰到这样的情况,后来得到索赔了。相关规定说,只要跟着旅游团到香港旅游,都可以享受这样的待遇。网站上香港方面的电话是852-280707。我建议可以试试这个方法。16:42尚小姐:10分钟前,我在后埭溪路和厦禾路交界处要过马路时,一辆闽D18945小车从我后面开过去,我的手刮到了车子的倒车镜,司机也没道歉,就开走了。倒车镜都斜了。这里不能左转,他违章啊!19:11蔡小姐:捡到李谢稀的钱包,里面有一些证件。我们按身份证上面的地址寄了过去,可能地址变了,又被退回来了。请他与我联系:6010132。

  免费文件是2002年出来的

  干吗现在还收费?

  20:08罗先生:我们是做生意的,要到卫生防疫站体检。国家有关文件说我们的体检是免费的,但防疫站还是收了我们费用。昨天开始才说接下去不收了,我们也就是前两天才去检查的。这个文件是2002年出来的,我想问一下,这样收费合理吗?20:27桑先生:我们这里是殿前一家川菜馆,今天晚上有一些混混到我们店吃饭,不付钱还把我们的店面给砸了。我们报了110。这些坏蛋还经常来收保护费,我们的人身安全都受到威胁了!这顿倒胃口的饭呀,吃到蚂蚁发现头发,又飞来一只苍蝇20:50张同学:我们现在就在中山路一家餐厅。吃第1个面包时,吃到1只蚂蚁;吃第2个面包时,发现1根头发;第3个面包,吃到1只虫子。后来,牛排上又飞来了一只苍蝇。还有,这里的杯子有点脏。我们向他们的负责人提意见,他们的态度还不是很好!我们是来过生日的,还是从岛外过来的。他们说因为今天天气太热,才会有虫子。但是我们对这样的解释没办法接受。最后他们只给我们打9折了事。我们还是慕名而来的,这样的卫生状况怎么可以呢?(林玉彬整理)9:48郑女士:我们是莲岳里居民,每天晚上都有人在居委会唱“南音”,很吵啊!很多孩子面临高考,很影响学习。居委会不让他们白天唱,因为白天唱会影响他们工作。那晚上唱就可以吗?

  没见过这么无理取闹的女人!

  11:35黄先生:我是物业公司的员工。2004年11月18日,老家来电话,说我爷爷去世了。我向经理请了15天假。2004年12月5日早上,我回到厦门,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赶快上班了。公司出纳向老板说我请了18天假,没扣钱很不公平。之前她私自回家15天,被扣了20元。她还唆使其他保安威胁物业经理。我和她理论,拿出火车票,她说没有用,她有证据!我让她拿,她又拿不出来,然后就打电话给老板,说我威胁她,害得我又被经理骂了一顿。唉!没见过这么无理取闹的女人!我真是烦死她了!

  扎了4针还没抽到血

  我的血把别人的体检单染红了

  14:52陈小姐:昨天早上我去体检,一个戴眼镜的男的给我抽血化验,扎了4针还没抽到血。后来抽到血,边抽还边问旁边的人要怎么办?等抽好了血拔针时,他也不懂得用棉签给我压一下,结果我流了很多血在桌上,把别人的体检单都染红了。我的手现在还很痛啊!

  就这样僵在那里了

  我们看到的电视只有10个频道

  15:17吕先生:我们住进双鲤新城快一年了,有线电视还没有开通。三番五次找到物业,他们说还差一项不知道什么费用没有交,开发商认为不应该由他们交,就这样僵在那里了。我们能看到的频道只有10个,有的效果很差啊!(杨帆整理)

  不到1年,我被前男友骗去8000多元和一部手机

  21:47李小姐:我从广东来厦门打工,不到1年就被人骗了8000多元和一部手机。更可恶的是,骗子是我的前男友!2002年我们在厦门认识并交往,2003年因为一些事情分手,去年我们又重归于好。他不断找借口向我借钱,共借走8000多元。2004年底他又向我借钱,我实在没钱了,他就开始对我冷淡。今年我买了部新手机,没过多久坏了。他说他有朋友懂得修理,我就把手机交给他。可他修好后,就把手机卖了。我打他的电话,不是没人接就是关机。(热线员:为什么你不报警呢?)他说如果我报警,就要叫人打我、杀我。我打工赚钱非常辛苦,不求别的,如果他还有点良心的话,把手机还给我就行了。

  先强暴,后追求,现在

  花天酒地,天呀,我拿这样的未婚夫怎么办?!

  03:44(19日)吴小姐:我的未婚夫姓陈,每天晚上都在外面花天酒地。刚才我打了电话,他说和同事在唱卡拉OK,而旁边却有小姐的声音。他脚踏两条船,和外面的女人住在一起。(哭了)我们交往4年多了,他的劣迹实在数不胜数。2003年10月19日,他去嫖娼,我跟在后面,抓了“现行”。我立刻要报警,但是他和发廊的老板娘恐吓我,说如果我报警就杀了我。(热线员:为什么还要和他在一起?)你知道吗?我是被他强暴的!(哭得更大声)2001年,我们彼此还不太熟悉。有一次我和他去老乡开的足浴城消费,他就趁没人时把我强暴了。当时我很害怕,怕被老乡知道后没面子。他又不断地给我做思想工作,叫我不要报警。从那时开始,他就一直追求我。当我正要接受这段感情的时候,他却开始这样对我。我该怎么办?(编辑:强暴在先,不忠在后,这样的人对你有何感情?醒醒吧!就算你没有勇气拿起法律武器惩罚他,也请离开他!否则,你今后受到的伤害会更大!)(黄翰整理)(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