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程世峨会见马耳他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57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昨天,市政协主席程世峨会见了以主席贾森·阿佐帕迪为团长的马耳他议会外事及欧洲事务委员会代表团。

  程世峨欢迎阿佐帕迪主席前来北京进行友好访问。她说,中马两国文化交流由来已久,近年来双方在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增多,许多中国留学生赴马耳他进修也进一步加深了两国人民之间的深厚友谊。北京申奥成功以后,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城市建设
,并且正在向全世界征集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的设计方案,希望马耳他的艺术家与学者也能参与其中,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阿佐帕迪说,北京的发展与变化令人惊讶,马耳他人民对于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表示由衷的高兴与支持,并坚信两国的友好关系会继续发展下去。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谷永江、市政协副主席黄承祥、马耳他驻华大使塞维尔·高齐等参加了会见。(吴迪)

  网络编辑:陈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