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彩田村居民上午喜领房产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32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毕国民报道今天上午,位于彩田公园旁边的彩田小学内人声鼎沸,彩田村的村民们个个笑逐颜开,市国土房产局房地产权登记中心给他们送来了期盼已久的房产证,而上次由于各种原因没有来得及办理房地产证登记手续的“村民”也格外开心,今天一样可以办理登记手续。与此同时,我市另一处大型安居房社区益田村的部分“村民”也没闲着,市国土房产局售房中心的大队人马现场办公为他们办理房产证的“绿转红”业务,不久他们的房子就可以上市买卖了。

  据了解,为了给平时工作繁忙的市民提供更多的方便,市国土房产局决定利用休息时间为我市的住宅小区提供上门服务,今天上午,该局派出了房地产权登记中心和售房中心的60多人分别来到彩田村和益田村现场办公。

  在彩田小学,市国土房产局房地产权登记中心的30多名党员和业务骨干摆开10多张工作台,为彩田村的“村民”现场开票发放房产证或者受理产权登记收件,领证的“长龙”排了六七条。据悉,今天上午彩田村共有1000多名“村民”拿到了房产证。

  上午8时30分,市国土房产局售房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了大型安居房社区益田村中心广场的舞台上,售房中心现场办公的横幅格外醒目,得知消息的居民纷纷拿着已经发到手的《深圳市办理个人已购安居房业务申请表》、身份证、户口本,高兴地办理“绿转红”手续。

  作者:本报记者毕国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