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巡逻车呼啸而过盗车贼闻风丧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34 深圳晚报
巡逻车呼啸而过盗车贼闻风丧胆(图)
  本报记者邵东升通讯员吴周伟报道昨日下午4时许,龙岗公安分局横岗、龙岗派出所联手,在东莞凤岗抓获3名盗车犯罪嫌疑人,缴获被盗白色金杯面包车一辆。

  3月16日晚11时许,温先生驾驶自己的一辆白色金杯面包车在横岗松柏路一间花店门前,锁上车后下去办事。等他办完事出来一看,汽车已不见踪影。温先生又气又急,连忙到横岗派出所报案。所长徐志锋立即命令刑侦民警组成专案组迅速开展调查,同时,加强重点路段的蹲点伏击。

  17日下午,从龙岗派出所传来消息,龙岗所在查办另一起案件时,获悉有一伙福建人,正要卖一辆面包车,外形特征与温先生的被盗车十分吻合。两所立即决定分别抽调民警联合侦办此案。

  当晚,龙岗所民警小罗与这伙人巧妙联系,证实此车正是16日晚从横岗松柏路偷走的面包车。为了人赃俱获,专案组没有打草惊蛇,而是继续与嫌疑人周旋,取得了他们的信任。

  18日下午,狡猾的盗车贼们几易看车地点,最后将买主带到了东莞凤岗的一个偏僻小巷里,而专案组民警分乘两车也紧跟不放,发现被盗车赫然停放于此。

  正当专案组准备布控并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时,正巧一辆当地警用巡逻车经过,做贼心虚的几名盗车贼立即四散而逃,民警们当机立断,迅速展开抓捕。经过一番追逐搏斗,3名犯罪嫌疑人束手就擒。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作者:本报记者邵东升通讯员吴周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