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坚决拥护和支持制定《反分裂国家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全国妇联今天举行学习《反分裂国家法》座谈会。与会者一致表示,《反分裂国家法》充分体现了祖国大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一贯主张,表达了包括妇女在内的全中国人民坚定地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地维护中华民族根本利益的坚强意志和共同心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在座谈会上指出,“台独”分裂势力
及其活动日益成为两岸关系发展的最大障碍,成为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最大现实威胁,如不予以坚决反对和遏制,势必严重威胁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断送两岸和平统一的前景,危害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反分裂国家法》的制定,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国家统一,提供了强大的法律武器,反映了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意志和心声,得民心、顺民意,全国妇联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

  顾秀莲说,全国妇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群众团体的独特优势,以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纽带,以亲情、友情、姐妹情凝聚人心,积极推动海峡两岸妇女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祖国的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全国妇联干部、女大学生、女科研工作者、女企业家、女检察官等各界妇女代表在座谈会上发了言。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