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胖猫今天比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龙露)今天上午,在朝阳区北苑宠物公园内,来自国内的上百只纯种名猫在第二届CFA国际名猫展展会的T型台上斗美。其中有异国短毛猫、英国短毛猫,还有在国内比赛首次露面的布偶猫。今年举办的最胖猫比赛也吸引来不少爱猫者,他们把家中的大胖猫抱到现场一展胖姿。

  小不点是个大胖子

  小不点是只英国短毛猫,别看它叫小不点,其实一点也不小,它是个十几斤重的大胖子。它的主人徐亚男女士说,2000年她托朋友从俄罗斯带回来一只一个月大的小猫,因为太小,又经常生病,长到三个月,还没有手掌大,所以家里人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小不点。自从取名叫小不点后,它越长越快,7个月时就十多斤了。去年,在朋友的支持下,小不点开始参赛,之后的四五次比赛中,小不点连续获得冠军,现在它已拥有4条金带,如果再得4条,按照国际惯例,它就成为终身冠军了。

  流浪猫也来参赛

  收养流浪猫的幸运土猫协会,也带着收养的流浪猫来参展。他们的负责人说,让流浪猫参展是为了唤起大家对动物的爱心,让人们善待每只小动物。组委会的高原也说,之所以让流浪猫参展,也是企盼每个家庭提高猫以及宠物的待遇,唤起人们对大自然、对生命的关注。

  下午展会现场将举办最胖猫比赛,参赛标准最低体重12斤,身体健康(怀孕及哺乳期猫谢绝参赛,现场以兽医检疫合格为准),每只符合参赛标准的胖猫均可获赠喜悦猫粮一袋,前三名胖猫将获得全年免费猫粮。

  网络编辑:陈岩

  超常班招超常儿童

  网络行为优化有公益讲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