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珠高速数车相撞一车“自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疑有三人死亡,靠椅山隧道路段大塞车

  本报讯记者孙朝方报道:昨天下午4时许,京珠高速公路翁源至曲江段南行方向发生数车相撞事故,怀疑有三人在事故中身亡,事故造成京珠高速靠椅山隧道路段长时间大塞车,交警随后封锁了该路段。

  下午4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小车与一辆大货车前后挨着,已被熊熊燃烧的大火吞没,滚滚浓烟有十多米高,20米开外已能感觉到烤人的火气。透过火焰,隐约可以看出是湖南的车牌。

  40分许,火势继续增强,车辆随时有爆炸可能。交警封锁了该路段,大批车辆堵塞,数百人聚集围观。

  据未着火的小车司机说,车祸大约下午4时发生。当时,他驾车行经该路段时,发现前面有意外情况,赶紧刹车,结果后面装满袋装大米的大货车刹车不及,撞了他的车后,又撞上前面的小车,小车随即起火,引燃后面的大货车。小车上的四位乘客,除一人受伤后从车内爬出,被救护人员送走,另三人被挤在燃烧的小车里。大货车上的乘客全部逃出,司机不知去向。

  一位现场目击者称,现场还有一辆大货车,因损坏不重,事故发生后即逃逸。记者靠近燃烧的小车,变形的驾驶室和后座已无法看出是否有人在里面。现场多位目击者证实燃烧的小车内有人没有出来。事故发生后,交警及路政人员及时赶到,但因火势凶猛,拖车与起重车无法使用,消防车没有赶到,只能任大火自生自灭。

  下午5时30分许,仍没有消防救车到现场灭火。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京珠高速数车相撞一车“自焚”(图)
  图:事故造成京珠高速靠椅山隧道路段大塞车。本报记者 阙道华/摄

  (金陵/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