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关门近一个月的便利店门前设摊——谎称装修期“拍卖”伪劣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4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一些不法摊贩连关门已近一个月的便利店也要利用,在便利店门口挂起“超市装修商品大拍卖”的横幅,向不明真相的市民推销伪劣产品。昨晚,读者吕先生来电反映此事。

  吕先生家住长清路某弄,离家不远处原本有一家便利店,约一个月前,这家小便利店关门了,店门一直用环形锁锁着。

  这两天,一伙人在便利店门口挂上一幅写有“超市装修商品大拍卖”字样的横幅,摆出一些肥皂、洗发水、杯子等小商品,谎称这些都是这家的商品,因内部装修,所以要“大拍卖”,吸引不明真相的市民购买。

  吕先生花20元买了一个据说能保温20小时的保温杯,没想到回家后发现并不能长时间保温,去退货,摊贩却矢口否认卖过这个保温杯。

  吕先生这才如梦初醒,他细细一琢磨,这些摊贩不过是利用了已经关门的便利店的“牌子”,私自设摊卖伪劣产品。

  吕先生说,如果他们卖的果真是这家便利店的商品,一不用在紧锁的门外销售,二不会只卖肥皂、洗发水、杯子等商品,三不会使用没标识的塑料袋包装。他提醒市民切莫上类似的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