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9游行连王马手握手 高唱“一家人”展现向心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3·19游行,上万岛内民众集结于台北松山烟厂,再由国民党主席连战及两位副主席王金平和马英九的带动下,于下午2点多从松山烟厂正式出发,沿途有不少民众加油打气,同时高呼“真相、民主、和平”等口号,而连王马三人也跟着游行民众边走边高唱“我们都是一家人”等歌曲,泛蓝大老郝柏村也出现在游行行列中。

  3·19游行于下午两点半左右正式开始,国民党主席连战与两位副主席王金平和马英九三人并行,同时还手握手,展现十足向心力,在高呼口号后正式向凯格兰大道前进。

  目前游行队伍正行经忠孝东路和复兴南路交叉口,现场民众情绪高涨,不但频频高呼口号,要求“真相、民主、和平”等,同时还不时唱歌来加油打气,连王马三人也跟着民众一请高唱“我们都是一家人”。

  预计在抵达凯达格兰大道终点站以后,包括连战、王金平、马英九、新党主席郁慕明、民盟发起人黄光国、前真调会发言人王清峰、歌手罗大佑等人,将轮番上台演说。(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