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改良环境升级服务 秀水街重张再显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59 中国广播网
改良环境升级服务秀水街重张再显风采(组图)
  中广网北京3月19日消息 轻松自由的侃价乐趣将重回京城百姓的购物生活。今天上午,备受各界瞩目的北京新秀水街市场重张开业,渗透古韵与流行品味的装璜,堪称“星级”的购物环境,24小时银行、无障碍设施等人性化服务,新秀水展现出的新风采,让人不由对这个“老品牌”刮目相看。
改良环境升级服务秀水街重张再显风采(组图)
顾客盈门

  还原街市文化购物特色 更多方便惠及消费者

  据千龙网报道,经过20多年的发展,“秀水”二字已成为京城商业流通领域的一大品牌,在京城百姓和很多在京外国友人中有着很大的影响。自2004年原秀水市场因占路经营、火险隐患等原因被拆除以来,新秀水的建设和招商工作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新的“秀水街”位于老秀水市场的东侧,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为地上5层、地下3层、外观玻璃幕墙的独立建筑。市场约有1500个摊位,主要经营品牌服装、休闲服饰、工艺品、丝绸、古玩等各种有中国特色的产品。据新秀水大厦负责人介绍,这里将从三个方面保持“秀水”风貌,拓展“秀水”特色:首先,这里继续保持原有的自由侃价的购物特色,摊贩操多种语言导购;其次,大厦设置了烤鸭店、民俗美食街向中外游客展示中华饮食文化魅力,咖啡店等小馆则同时营造西方文化的悠闲氛围;第三,为方便消费者,大厦专门设有外宾室、外宾医务室、导购多种语言培训室、银行、邮局、服饰形象设计室等配套设施,这里还是国内首家无障碍刷外卡市场,且消费者可以面向国外直接邮寄。

  更大的变化来自时间方面。原先的秀水市场受露天经营影响,不仅有日晒雨淋之忧,时间上也是“天黑即散”;新秀水营业时间延长到晚上九时,不仅为商户带来了翻几番的经济效益,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时间来享受购物休闲的乐趣。此外,成片连租的规模经营形式扩展了商品的展示平台,性价比增强,秀水商品的价格也更实在了。
改良环境升级服务秀水街重张再显风采(组图)
好好看看新秀水的导购图

  优质管理助力服务 打造秀水国际化品牌

  优质管理提供贴心服务,智能监控营造安心购物环境,新秀水大厦为消费者着想体现在很多方面。

  新秀水大厦南侧广场紧邻一线地铁永安里站出口,地下一层与地铁入口直接相通,交通极为便利;地下停车场采用了国际先进的汽车电梯直接升降方式,停车泊位达上百个。此外,秀水配备了智能化消防监控系统,大厦每隔十几米就有一个烟雾报警器;1300个报警点、140个摄像头保证监视不留死角,各种危险将得到最迅速的处置。
改良环境升级服务秀水街重张再显风采(组图)
秀水还是那个秀水,连和老外侃价的风格都和以前一样

  另据记者了解,新秀水大厦专门聘请了国内著名的五星级酒店物业公司,聘用高素质管理人员,确保市场经营规范有序;组建了“商户委员会”,负责监督和规范市场运作,建立质量、服务、沟通监督机制,大厦对商户的管理更加透明。消费者热情捧场盼再续老秀水辉煌

  今天是新秀水大厦重张开业的大喜日子,记者在市场内看到,商户们都穿上了喜庆的红色唐装马甲,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早上九点多钟,外面的重张仪式还没结束,熙熙攘攘的顾客就陆续走进了市场,在丰富的商品中挑选自己所需。这当中,“老外”的数量还真不少,和摊主们砍起价来,也还是和以前一样的“轻车熟路”。
改良环境升级服务秀水街重张再显风采(组图)
这位俄罗斯大婶挑选衣服可真专注

  来自瑞士的克伦茨夫妇在一个专卖中国结的摊位前停下脚步仔细挑选。他们告诉记者,虽是第一次来北京,可“秀水”的大名在瑞士就听说过了,今儿来一看,很多商品都很有中国特色,他们非常喜欢。

  记者在大厦内看到,各种规范商户诚信行为、重申市场管理要求的通告在各层的显著位置均有张贴,市场管理人员的巡查也已开始进行。正如新秀水大厦负责人在开业仪式上表述的那样,安全、规范的管理,“实在价格、国际品质”的承诺,诚信经营、商业道德的要求,既是新秀水重张后的选择,也是重树“秀水“老品牌新辉煌的必由之路。
改良环境升级服务秀水街重张再显风采(组图)
开业当天,营业员都穿上了喜庆的唐装来源:千龙网 责编:王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