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火车头撞“晕”面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1:16 京华时报

  作者: 叶洲来源:

  本报讯(记者叶洲)昨天下午,一节刚卸掉车厢的货运火车头在经过南四环大红门桥东侧一铁路道口时与一辆面包车相撞。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下午4点30分,一辆车牌号为京F76233的面包车由北向南穿越大红门桥东侧的丰台
十八中监护道口时,被一节由西向东方向行驶的火车头撞上,面包车旋转了180度,横在了另一铁道上。该铁路道口的监护员称,相撞时双方行驶速度较慢,只有15公里/小时,而且火车头撞击的是面包车的尾部,面包车司机才幸免于难。

  目击者郝先生称,“当时面包车都已经快开过去了,火车头撞到它右侧的后灯位置。”随后,火车头立刻停止了运行,面包车司机自己走出了驾驶室。

  据了解,此处属于有人看管的货运火车专用铁路道口,但该铁道的两侧并没有设置栏杆和红绿灯装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