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里挖出失踪小男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何薇实习生肖振中)失踪半个多月的潼南县11岁小学生小唐(化名)终于找到了———前天上午,一位农民挖地挖到了他的遗体。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凶。

  家长悲痛之余称,要向学校讨说法:“我家娃儿天天背着书包出门上学,虽然没到校上课,校方领导或老师为什么不亲自通知我们家长?否则,我们就可能避免悲剧发生。”

  揣413元钱未到校

  3月2日下午放学归家时间,潼南县新胜镇某小学五年级小男生小唐并没有按时回去,家人到处寻找无果,第二天向派出所报了案。

  孩子的叔叔陈帮应说,家人又去学校打听情况,校方告知:从2月20日学校开学报名那天起,唐甜还从没去报名上课。

  原来,小唐每天一大早就背着书包按时出了门,而到下午放学时也按时回家。家人曾问他为什么不做作业,他回答在学校已做完了,“他平时很乖,大家也没怀疑”。

  陈帮应说,小唐父母都在贵州打工,2月20日开学报名时,婆婆爷爷考虑小唐要满11岁也不小了,便将学杂费413元给了他,让他自己去报名。“没想到,他并没拿钱到校报名。”

  地里挖出孩子尸体

  小唐的失踪在镇上传开。3月18日上午,一农民挖地,一锄头下去,露出一只塑胶筒靴。该农民丢了锄头就跑,直奔小唐的姑婆家告知“有发现”。

  小唐爷爷第一个跑到地里,一眼便认出了那双筒靴,大家齐力往下挖,挖了一寸不到就露出一具小孩尸体。“啊,是我家小唐!”爷爷瘫坐下去。

  失踪前与多人玩耍

  在小唐失踪后,家里人多方打听到,有人见小唐失踪前常和几名十多岁孩子在街上玩耍。家人猜测:是不是几个大孩子逗出小唐的学费花了,以致小唐一直没到校报名?

  唐甜家人正在焦急等待警方的验尸报告,希望能尽快找到凶手。

  昨日,记者无法联系上该小学有关人士,校方是否亲自通知过家长一事未能证实。(奖励线索提供人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