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直通车现场维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59 重庆晨报

  昨出击重庆人才大市场、江北步行街,处理市民投诉

  本报讯昨日上午,本报966966新闻直通车开进江北,在华新街重庆人才大市场与广大求职者面对面得交流,现场处理求职者的投诉。

  当天下午,直通车又在江北步行街“摆摊”,给现场的读者发送“读者连心卡”,并
免费赠送晨报。

  帮求职者讨回费用

  上午9时许,新闻直通车来到江北人才市场,众多求职者对本报工作人员述说求职时的种种遭遇。

  “我交了钱给中介公司,却给推荐一个皮包公司。找他们退钱,却无人理睬。”“我才40岁多点,工作经验还是很多,不知道为什么老找不到工作?”

  本报记者闻讯,当即与求职者赶到相关中介公司,为3位求职者讨回被收取的不合理收费。

  重庆人才大市场的档案、培训、就业指导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前来求职的大学生提供咨询和帮助。

  专程赶来投诉噪音

  下午2点,江北观音桥步行街,本报记者摆好摊,与广大读者“摆龙门阵”。一些读者对重庆晨报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议。

  当时,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江北公司免费准备的250份晨报,在短短30分钟内,被热心读者“抢阅”一空。

  一中年妇女说,自己特地闻讯赶来,因为许多事情要当面交流才能说清楚,特别是“自家附近一工厂夜间施工扰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