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党员大篷车”开到俺村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2:59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3月17日14时刚过,一辆挂着“保持先进性、服务到农村”条幅的大卡车停在了中牟县韩寺镇大洪村村口。不一会儿,大卡车周围便挤满了村民。

  村民李大娘对着车里的一位年轻人说:“小王主任,俺家的蒜地里还缺两袋化肥,赊给我两袋中不中?”

  “大娘,我知道您家的情况,东西您先用着,等有钱了再给也不晚!”年轻人笑着回答。

  被称做“小王主任”的年轻人叫王晓冬,是该县农资服务中心的主任。王晓冬给大卡车取名叫“党员大篷车”。他告诉记者,先进性教育活动让农资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眼下正值春耕春播,中心决定把服务关口前移,用卡车送农资到各村,这样可大大方便群众。

  “党员大篷车”开到村口不到半个钟头,满车的农资便被村民“哄抢”一空。据统计,截至目前,中牟县农资服务中心共向19个乡镇发出“党员大篷车”100多辆(次),赊、销农资500余吨。②4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