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德胜路中段开始施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05 都市快报

  这两天经过绍兴路——东新路段的市民都会发现,马路两侧突然之间冒出了许多蓝色护栏。其实,这是德胜快速路工程中的上塘河桥至德胜铁路桥段开始施工,工程人员正在迁移地下的雨水管和自来水管。

  管线迁移为期大概1个月,可能到最后阶段因为工程需要,会停水一天,平时不会对居民生活产生影响,请沿线居民放心。

  上塘河桥至德胜铁路桥段属于德胜快速路中段(上塘河西-机场路)工程,长2.2公里,设计中以高架的形式横跨上塘河、绍兴路、东新路和德胜铁路桥段,沿线设两处上下匝道。高架桥面6车道,设计车速每小时60-80公里,地面道路4车道,不设辅道。

  中段的其余部分即德胜铁路桥至机场路段则将于本月底进入施工阶段,也将以高架的形式一路跨过石桥路和另一段铁路。

  整个德胜快速路中段,计划于明年7月之前完成,全长约4.56公里。机场路再往东至文汇路,就是德胜快速路的东段工程。该部分早在半年前,某些地段就已开始动工。按照设计方案,其线型走向大致是这样的:由机场路交叉口,沿规划中的德胜路延伸线往东,交规划中的同协路,跨沪杭高速公路,交红普路、双桥路、杭海路以及规划中的元福路、胜稼路、东湖路、幸福路、新业路和文渊路、文泽路、文津路,过绕城东线后,交文汇路,最后至规划中的文淙路交叉口东侧,长约17.2公里。其中有部分路段为全封闭的地面快速路,沿线不设红绿灯。

  如果建设顺利,德胜快速路中段和东段工程将在两年内完成,投资30多亿元,是杭州市历史上投资最大的单项城建项目。

  至于杭州人十分关心的西段线型方案,目前还在优化当中,将经过缜密论证后,再付诸实施。

  今后,当德胜快速路建成,余杭、主城、下沙和江东工业区就将一线牵连,同时作为城区东西向的一条重要交通通道,它将承担起每小时通过8000—12000辆车的流量,比目前环城北路还要繁忙。

  (记者陈奕 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