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撞人“黑”车趁黑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5:45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周筠婷)昨日凌晨,在沈阳市沈河区小西路五交化大楼附近,一辆黑色中华车将一位横过马路的男子撞倒,拖出30米后,司机驾车“逃逸”。

  据目击者樊先生介绍,当日凌晨1时许,一位40多岁的男子行至小西路五交化大楼路口时,被一辆由南至北驶来的黑色中华车撞倒,因为来不及刹车,伤者又被拖出30多米远,手上拎的包被甩出10余米远。

  “当时没记下肇事车辆的牌号,只见中华刹了一下车,看见男子倒地后,又迅速踩油门跑了。”目击者称,一名路人将男子扶到路边,并拨打了120、110。随后,伤者被120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目前,沈河交警中队正在调查此案,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以便尽快找到肇事车辆和司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