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食客离奇摔倒 老板疑是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盛勇 王小村)3月18日晚,两可疑男子在渝中区华一路某火锅店用餐,其中一男子离奇摔倒要求老板叶先生赔偿,捍卫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处理。因遭到一伙平头男子的威胁,叶老板签下私了协议,将2500元钱交给了对方。随后,“受伤”男子及同伙迅速消失。

  男子摔倒时故意往前冲

  3月18日晚8点多,一平头男子和一穿牛仔服的年轻人到叶老板的火锅店吃饭。一楼7张桌子有4张空着,但两人坚持要到二楼吃饭。半小时后,两人结完账下楼,身着牛仔服的男子突然脚下一滑倒了下来,叶老板急忙前去抱住他。但奇怪的是该男子头部竟故意往前面冲,随后趴在地上说肚子痛。

  叶老板当时有些怀疑———两年前3名平头年轻人吃饭时,一人摔倒在桌子旁边,送到医院后,10多名平头边威胁边带劝说让其私了。第二天,摔伤者登门索要了2000元。

  叶老板马上拨打了110报警,等捍卫路派出所两名民警赶到时,那男子已经“变得”不省人事。叶老板马上说明情况,民警要求先把人送到医院检查了再说,叶老板的弟弟跟着到了医院。

  老板在医院内被威胁

  半小时后,3名平头男子来到叶老板店里,称病情严重需要他去看看。叶老板来到医院,看到门口站着三四名平头男子。进入医院内,他被更多的平头男子围住。一自称大哥的平头男子拿着刀对他说,“赚钱也不容易,算了拿点钱私了,不然捅你几刀。”

  叶老板为了“舍财免灾”,把要价从4000元谈到2500元,并打电话告诉店里的妻子,约定15分钟后在捍卫路派出所交钱。平头老大告诉他,不能告诉警察,否则以后别想做生意了。

  在派出所内,叶老板和弟弟、妻子三人一起将钱交给对方一平头。双方写好协议,签字并按手印。叶老板说,当时他很害怕,没让妻子多说话。昨日下午,记者看到这份私了协议上,一个签名为“郑刚”的人,为同伴领取了2500元的一次性了断费用。

  叶老板记挂着应该还让伤者签字按手印,几分钟后他坐摩托车赶回医院,发现原来那群平头全部消失,“伤者”留下还没有输完的药水也不见了。医生告诉他,那群人刚刚离开。

  派出所表示出过警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捍卫路派出所。当班民警称该火锅店的确发生过纠纷,并出过警。但当天值班的民警不在,他并不了解当时的情况,也不知道当时是否登记了纠纷双方的详细资料和是否立案,并让记者找分局政治处联系采访。对于叶老板担心继续被敲诈的事,民警表示,叶老板可以随时拨打110报警。

  昨日下午,记者在叶老板的火锅店里,看到他做足了“安全保障”。店内墙上悬挂了“小心滑倒”两块牌子,火锅桌下的导气管埋在了地板下,上楼的楼梯铺设了地毯。叶老板说这是被敲诈后,他花400多元忙了一个晚上添设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