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缓刑犯抢摩托又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3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汤伟)昨日,记者从北碚警方获悉,北碚区静观派出所日前接连破获3起抢劫、抢夺摩托车案件。4名嫌犯已全部被警方刑拘,其中两人竟是缓刑期间的抢劫犯。

  本月初,静观镇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王某曾在去年12月伙同他人在水土镇狮子口大桥附近抢劫了一摩托车。民警发现,王某当前是一名处在缓刑期间的抢劫犯,每月要来派出所一次接受教育。

  3月16日,王某来到派出所。经审查,王某交代了去年12月,和李某、小春、小刘曾在同一晚上在狮子口大桥附近,抢得摩托车一辆,然后4人将摩托车变卖分赃。随后,民警将李某、小春和小刘三人带回到派出所进行调查。3人对抢劫一事供认不讳,同时,李某还承认曾单独于去年11月,在水土镇某水泥厂附近抢夺了一摩托车。据了解,除王某外,李某也是一名抢劫缓刑犯,4人都是静观镇人,年龄都未满18岁,抢来的摩托车换成现金后,供4人上网、娱乐之用。

  目前,4人已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被抢的两辆摩托车警方也正在全力追缴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