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游促销好戏连台今年游海南让你玩个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59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19日讯(记者单憬岗)记者今天从省旅游局获悉,今年海南将节庆连连,游客惊喜多多;同时,该局结合“中国旅游年”,将充分借助媒体力量和各类展销活动,让海南游走向全世界,推进海南旅游升级转型。

  海南节庆喜连连

  目前,正在海口热闹进行中的冼夫人文化节是继换花节后,今年海南又一重大节日。来自粤港澳等地的10支舞狮强队,正以精彩表演全面拉开今年海南节庆旅游大幕。

  其他海南独有的黎族苗族“三月三”活动、保亭七仙岭温泉嬉水节、中秋调声民歌节、端午龙舟龙水节等民间节庆,将向海内外推出具有浓郁海南特色的节庆活动品牌,打造民间节庆品牌。而蕴涵独特海南地方魅力的热带雨林节、三亚南山长寿文化节、天涯海角国际婚庆节等将把海南节庆游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更有中国海南岛欢乐节、新丝路模特大赛、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中国电影百年盛典(金鸡、百花电影节)等将充分吸引全国乃至全世界目光,把海南旅游推向更高层次,为海南旅游的成功升级转轨打下坚实基础。

  展销遍及国内外

  今年海南将以“度假天堂、休闲净土、海上乐园、旅游胜地”为主题,继续利用航权开放政策,努力促进国际游客持续增长。面向境外将按照6大国外市场划分的策略,进行定向促销,足迹遍及亚欧美澳4大洲,包括港澳台、韩日、新马泰、俄国、芬兰、美国、加拿大等地区和国家。其中包括举办日本世博会海南周、结合芬兰-广州航线开通对北欧专项促销、参加美国芝加哥会议与奖励旅游展、参加美国旅行社协会世界年会等重大展销活动。

  国内的旅游促销也让人目不暇接,除了传统的中国国际旅交会和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外,还将参加北京、上海、武汉、长春等地的旅游交易会或博览会,并将针对江浙开展商务会展专项促销,在北京举办海南风情月专项促销,对成都、西安进行“乘火车游海南”专项促销等,并举办海口旅游商品交易会。

  此外,省旅游局还将利用以往经验,通过各种渠道,争取成为更多各地媒体的关注焦点,如组织北京《新旅行》杂志专项采访,在该杂志推出海南旅游专辑,并接待北欧和德国主流媒体来海南采访,拟在这些地方重点报道海南旅游。

  作者:单憬岗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