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神秘的史前超文明(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17 山西新闻网

  上期回放:人类出现的历史至今不过3800万年,但6亿年前的三叶虫化石上却留下了人类的足迹;人类懂得用火的历史不超过79万年,但是在非洲陆地上却发现了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

  史前文明遗迹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佐治亚州及南卡群岛一带海底,人们发现一条路面宽阔的平坦大道。潜水艇安上轮子后可以像公共汽车一样在大道上行驶。

  超时代的技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托普卡比宫珍藏着一张奇特的古代地图,是18世纪初发现的,看样子是一份复制品。地图上,只有地中海地区画得十分精确,其余地区,如美洲、非洲都严重变形。其实这张古地图是一张空中鸟瞰图。地图上美洲、非洲的变形轮廓线,同阿波罗飞船拍摄的照片完全重合。尤其令人惊讶的是,古地图上还绘出了南极洲冰层覆盖下的复杂地貌,同南极探险队在1952年用回声对南极冰下地形的探测图毫无二致。

  在埃及金字塔中,考古学家们从一具男童木乃伊的左胸中发现了一颗5000年前的人造心脏,是通过精密的外科手术安进的。现代医学研制使用人工心脏不过十来年历史!以上种种超文明不解之谜,一些科学家认为有两种解释,一是外星人访问地球所留下的痕迹,一是在现代人类文明之前,曾经出现过前一届高级人类的史前超文明。据《新闻世界》毛毛(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网络编辑:金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