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超市老板一家五口惨遭灭门 两疑凶宜昌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3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宜昌消息)(记者周寿江通讯员牟立斌)前日深夜,宜昌警方出动100余名民警,在宜昌市夷陵区一网吧内,将两名男子抓获归案。昨日,宜昌警方将这两名涉嫌制造3月7日发生在广东东莞的一起一家五口惨遭灭门的惊天惨案的嫌疑人移送广东警方。

  据介绍,3月7日,东莞市塘厦镇凤凰岗村一公话超市发生灭门惨案,超市老板夫妇及3个孩子惨遭杀害。

  事发超市位于东莞市黄河路25号,店主夫妇是潮州人,有2女1子,均不足10岁,最小的女儿不到3岁。据当地警方介绍,除店主一家5口被害外,“公话超市”内的不少财物被洗劫,警方初步推断该案的性质是抢劫杀人。当地警方随后“悬红”10万缉凶。

  据宜昌警方介绍,此案发生后不久,宜昌警方就接到了广东警方的协查通报。3月18日,警方获取线索,该案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可能逃到了宜昌市夷陵区或枝江市。宜昌警方当即组织抽调市公安局、夷陵区分局、枝江及五峰县局民警共100余人,在辖区三个重点地方展开清查。3月18日晚10时55分许,当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夷陵区一线天网吧出现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经过突审,犯罪嫌疑人李某,25岁,恩施州建始人;犯罪嫌疑人刘某,20岁,枝江人。目前,此案已移送广东警方,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