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9泛蓝游行 马英九"夹心饼干"之苦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5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之争愈来愈激烈,王马之争谁能胜出目前还言之过早,但一场求真相的游行活动,再度让台北市长马英九成为“夹心饼干”,累积1年不满的情绪也趁机发酵。在这场游行中,除了没出席的宋楚瑜被骂,全程参与的马英九也是话题人物,挺马反马势力一度在会场引发对立。

  据报道,国民党319行动委员会凌晨在凯达格兰大道以点燃蜡烛的点灯祈福仪式,为当
天319游行揭开序幕,“立法院长”王金平到场点灯,带领民众从国民党中央党部前进凯达格兰大道,但台北市长马英九并未现身。据指出,是为了谨守法令分寸及市长身分,不便出席未经过申请,不符集游法规定的活动,但是不是因为竞逐国民党主席,有王不见王的心结,则是不得而知。

  不过,下午的游行开始前,先到场的马英九展现高人气,且与党主席连战握手致意,随后到场的王金平,也主动与马英九握手,党主席与2位副主席共同握手供媒体拍照,营造一片团结详和的气氛。

  但一向拥有高人气的马英九,却在游行会场遭民众举抗议布条抗议,差一点引起争执。挺马反马的人士各有立场,一方不满支持者被侮辱,一方却认为,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意见的自由。

  这个小争执很快被其它民众劝开,但是也突显出,其实还是有不少民众,尤其是深蓝的支持者,心里对马英九还是相当不满。

  (来源:华夏经纬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