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马撞上侧翻大货 202国道车祸 一男一女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06 东北新闻网

  19日3时40分许,在哈尔滨市公路大桥202国道太阳岛道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急速行驶的宝马车撞到了前方一辆已发生侧翻事故的卡玛斯车上,宝马车内的一男一女身亡。

  据赶赴现场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看到,一辆车牌为黑A26574的深蓝色宝马车撞到了前方一辆已发生侧翻事故的卡玛斯车上。该辆宝马车的车前身已经完全变形,机箱盖扭曲在一起,里面的零件崩在地面上。宝马车副驾驶座位上有一20多岁的女子,当
时该女子浑身是血,昏迷不醒。消防队员立即用破拆工具将宝马车门撬开,用扩张剪撑开车身,将被困女子抬到车外。

  据目击者介绍,当天3时40分,在事发的太阳岛道口,一辆装满灰土的卡玛斯车侧翻在地上,里面的灰土散落一地。当时卡玛斯车已被警界线围了起来,路过车辆全部绕行。这时,一辆宝马车朝卡玛斯车的方向疾驶过来,行驶在宝马车前方的一辆机动车刚绕过警界线时,紧随其后的这辆宝马车一下子撞到了侧翻的卡玛斯车上。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宝马车内的一男一女被送往哈市第一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黑龙江晨报 张 武 刘姝媛)[编辑:孙鹏](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