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涛“十运”之路生变故 “新人王”进退两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06 东北新闻网

  随着金德俱乐部的态度再度强硬,陈涛能否参加十运会又出变故。

  3月17日晚,在省足协的劝说之下,陈涛个人明确表态将参加十运会。但他此举引起了金德高层的震怒,昨天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用“做好没这人的准备”的话来表达俱乐部的态度。

  今天下午,辽宁十运会男足将开赴宁波备战,陈涛最终做出何种决定,届时有望见分晓。

  金德害怕中青“拉跑”陈涛

  对待陈涛参加十运会问题,金德老总何兵曾表示,“合同问题没解决前,陈涛绝对不可以参加十运会,在这个问题上金德绝对不会做出任何让步。”尽管是在省足协高层的劝导后,从辽宁足球大局出发,陈涛决定参加十运会男足预选赛,而且还有省体育局有关领导出面协调,但对于陈涛这一决定,金德高层还是十分气愤,“金德俱乐部十分支持十运会,在其他10名球员的参赛问题上我们举双手支持,但陈涛不一样,他现在合同还没跟金德签,而且处于停训期。在没与俱乐部就合同问题达成共识前,他绝对不能出赛,否则金德俱乐部的权威何在?可以说,我们已经做好没这个人的准备。”金德这位高层的表态已经表明陈涛与金德的合同纠纷还有可能进一步升级。

  “新人王”骑虎难下不表态

  陈涛目前处于骑虎难下的境地,一方面是十运会男足预选赛,一方面是掌握自己“生死大权”的俱乐部,在双方不能调和的情况下,陈涛目前只能选择其一。昨日记者一直想与陈涛联系,但由于其手机一直处于“小秘书”状态,而其家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作为中超新人王的陈涛能有如此尴尬的境地,实在是中国足球的一个悲哀。陈涛可以说是目前中国足坛年轻球员中的一位佼佼者,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承载着中国足球希望的冉冉新星,如今的命运连自己都无法掌握。如同惊涛骇浪中的一叶小舟一般,陈涛在为自己的应得利益抗争的同时,承受着来自各方滚滚而来的巨大压力,真诚希望陈涛能够协调好各方面关系,为自己争取一个更美好的未来。(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