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宠物犬爱唱经典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28 江南晚报

  本报成都消息“你见过能唱歌的狗儿吗?”18日,记者在青神县城一琴行老板韩军家里,见证了一条一岁半的北京犬的“天赋”,而且它还不唱一般的歌曲,它能跟着主人唱《黄昏放牛》这样的经典曲目。

  爱犬跟着学生练唱18日,记者来到青神县城,敲开韩先生的家门。提起这只能唱歌的爱犬“崽崽”,主人韩军说还有一段故事。韩军介绍,他是从四川音乐学院毕业的,如今他
收了五六十名练钢琴、习声乐的特长学生。一年前,韩军的一名学生给他抱来了这条雄性北京犬。平时,他爱将“崽崽”带到琴行,开初“崽崽”很听话,韩军教学生练唱时它不吱声,可是渐渐地学生唱,它也蹲在凳子上“呜呜呜”地唱。韩军以为它捣蛋,把它轰出教室。后来它依然如故,学生练唱它也怪怪地跟着练唱。

  崽崽高歌全神投入今年元旦,青神县举办节日庆典,有一天,韩军正在排练节目,放了一首《黄昏放牛》的经典歌曲试唱,几遍过后,他的歌声在半途戛然而止,而悠扬的伴奏音乐仍在继续。

  突然,他的耳畔传来一种异样的声音,这声音在跟着伴奏音乐哼唱。韩军四下望望,空无一人。低头一看,竟见“崽崽”蹲在茶几上,正伸长脖子、全神投入地跟着伴奏音乐歌唱呢!韩军兴奋不已地把“崽崽”举过了头顶。

  专唱经典大有造化打那以后,韩军对“崽崽”更加喜爱,无论任何庆典,他都把“崽崽”带在身旁。训练中,韩军还发现崽崽对《黄昏放牛》这首经典歌曲特别钟爱。

  说着,韩军摸了摸趴在茶几上的“崽崽”说:“崽崽,咱们给记者露一手!”随着悠扬的伴奏音乐从音响里流水一般漫出,韩军亮喉引领,“崽崽”则伸长脖子,抬首昂胸,随之“呜呜呜”地歌唱起来:“这是个优美的可爱黄昏,牛群乱跑何等放任……快到山上翻翻滚滚……哟来依……”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