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场珠宝柜被洗劫一空 事发重庆渝北区, 损失金额尚不清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28 江南晚报

  本报重庆消息据重庆商报报道:昨日早晨,渝北区名豪商场开门营业时,营业员发现该店侧门被撬坏,店内的珠宝、首饰及手机专柜被洗劫一空,该店不得不当即关门歇业调查。同时,警方在调查中发现,该店楼上的一居住户此前一天也被盗走万元现金。

  昨日上午,位于渝北区胜利路51号平街二层的名豪商场,几个通道都拉起了警戒线,拒绝外人进出,渝北公安分局的民警正在用专业设备对现场进行勘察。记者在警戒线外看到
,商场大门紧闭,所有的营业员都被暂时放假休息,负责人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清点被盗物品。

  记者发现,被盗的珠宝、首饰柜离进出商场的侧门约2米左右,有五六个专柜遭遇“贼手”,与该区相隔10来米远的手机专柜也同样未能幸免。所有玻璃柜台均完好无损,但里面已空无一物。只是那扇约一米多宽的侧门上留下有一道长约3厘米的撬痕。

  一商场员工告诉记者,除珠宝、首饰和部分手机被盗外,其余物品均未失窃。她说,商场每天9点对外营业,早上开门时,一工作人员发现商场的侧门有被人损坏的痕迹,当即让所有营业员等候在外,并请来保安报案。该营业员称,他们每天晚上9点下班,下班后各柜台的负责人将柜台锁好,先由保安查看商场内有无顾客;在确认无人后,工作人员才离开商场。下班后,保安均是在商场外巡逻。商场一负责人称,该店正派专人清点被盗珠宝、首饰和手机数量,损失金额目前尚不清楚。

  据该幢楼5楼的住户艾先生说,自己从该商场营业员处得知,名豪从17日起就没有平静过,前两天只是因为损失小而没有声张。

  随后,他将记者请到家门口,指着刚刚焊接好的防盗网说,17日凌晨3点,他家里也遭盗贼“光顾”,窗户的防盗钢条被锯下,可以容一个中等个子的人进出。当晚,他妻子如厕时发现家中被盗,一万元现金也不翼而飞。之后,他在被损坏的窗户下找到4个打游戏机用的硬币。艾说,自己家楼下的3楼是一家电影院和游戏机厅,他怀疑这事也许与来打游戏的人有关。

  目前,警方正在紧密侦破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