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你在职场中是个什么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48 生活报

  到海边去玩水上活动,不但清凉消暑,而且刺激感也够。你最热衷玩哪一项水上活动呢?从这些活动中可以判定你在职场中扮演什么角色。

  A拖拽伞

  在职场中,有些自命清高的你,总是摆出功名利禄皆不强求的心态,你觉得工作不是
生命的全部,所以对于谁加薪、谁升官,或者任何变动,大都不会影响你的工作情绪。你认为只要把自己分内的工作做好,该休假的时候也能玩个痛快,这样就满足了。

  B水上摩托车

  你对自己的工作能力深具信心,所以在工作执掌的范围内,你也希望自己要有一定程度的掌控权。若职场上有人可能影响到你的既有地位,或者损及到你的利益时,你的警戒心就会立刻高涨,时刻提高警惕甚至会拿出各种实际行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不容许他人夺取。

  C浮潜

  基本上你是个喜欢追根究底的人,所以在工作场合中若有任何风吹草动,一定逃不过你敏锐、好奇的眼睛。即使这个变动与你无关,你还是会大惊小怪地参与讨论;如果是事关自己,那自然会百分百影响到你的工作情绪啰。

  D冲浪

  喜欢冒险的你,面对工作中的变化泰然处之,而且就算是别人升官发财,你也不以为然,因为你认为只要继续努力,总有一天这种好事也会轮到你头上的,所以基本上你会用比较正面积极的态度,静观其变来面对所有变局。(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