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奔驰撞飞度 双方司机召人来“保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50 金羊网-新快报

  几乎引发群体斗殴,警方赶到后平息事端

  新快报讯(记者 张亮) 昨日凌晨4时50分许,在中山路与越秀路的交叉路口处,一辆奔驰与一辆本田飞度发生碰撞,双方司机一度发生争执,竞相找人来现场“帮托”,直到警方赶来才制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昨日凌晨5时许,记者路过该路口时,看见一辆黑色奔驰车(牌号为粤A××570)停在路口中间,车头被撞扁,一辆红色本田飞度(牌号为粤A××153)在撞飞垃圾桶后碰到围墙才停下,左侧车门被撞凹。附近聚集20多人,两名年轻女孩站在一旁哭泣。据了解,这些人是奔驰车车主召来“保驾”的。

  奔驰车主对记者说:“撞车后我立刻拨打了110,没想到飞度车上那个受伤的司机竟说要搬人马,高喊‘决不放过你’。”他的朋友说:“事发时这里没有红绿灯,我们走的是直线,他们转弯。撞车之后等交警处理也就算了,可他们车上的人还跑来要打我们。当时还有女士在场,我们只能叫朋友来帮忙。”

  本田车的乘客对记者说:“当时我们从越秀南开往越秀北,他们从中山四路开往中山三路。我们都被他们撞了个180度转弯,冲上了人行道。我们也只想等交警来解决,可是他们叫了一车人来,我们也担心人身安全啊!”

  这时一辆公安巡逻车赶到了现场,警察下车向在场的人了解情况。不久,两个搭出租车赶来的男人走到路口愤怒地喊:“我决不会轻易放过你的!你等着!”他说完,又拿起手机叫朋友。看到这样,不少路人都呼吁警察增派人手,制止发生流血事件。警察便马上发出增援信号。这时,奔驰车主的朋友便坐上了越野车驶离现场。

  不久,3辆公安巡逻车赶到了现场,紧张的场面得到了控制。紧接着交警也赶到现场处理事故。

  早上7时许,几个当事人跟随警察离开了现场。不久,拯救车赶到将奔驰和飞度拖离现场,中山路的交通恢复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