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梨温高速路车辆爆炸事故处理指挥部征求线索提供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5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南昌3月19日电(记者林艳兴)江西梨温高速公路“3·17”车辆爆炸事故处理指挥部,19日向社会公布了电话号码,以征集遇难人员的相关线索,为社会提供咨询帮助。目前,已有11名遇难者的家属进行了登记,其余家属正在联系与核实当中。

  在“3·17”事故中,发生爆炸的两车被粉碎性炸毁,无一人幸存,事故处理指挥部初步认定已造成24人遇难。但由于被炸毁的客车为32座的双层大巴,从广东宝安出发后,沿途
可能有乘客上下,导致难以确定遇难乘客的人数和身份。这给事故善后工作带来很大难度,尤其是与家属的联系、核实工作进展缓慢。

  据了解,事故处理指挥部正通过查找现场残留的死者遗物、沿班车路线询问各个饭店、高速公路服务区倒追等方式,进一步确认遇难人数,寻找死者家属。上饶市有关部门在梨温高速公路玉山服务区设立了“3·17”事故接待处,前来上饶的遇难者家属可到此咨询情况,接待处将提供帮助。事故善后组也公布了号码为0793-2579809的电话,供有关人士联络和咨询。同时,有关情况还可与设在梨温高速上饶东收费站的事故指挥部联系,电话号码为0793-8486009。

  事故客车所在的衢州汽运集团也盼望社会各界提供线索,特别是知道有人在16日前后从深圳或其它地点坐长途客车前往浙江衢州,而这些天又失去联络的,可与衢州汽运集团联系,电话号码为0570-3080139。

  18日,广东一家媒体的记者在事故现场采访时,偶然捡到一部已经无法正常使用的手机,取出SIM卡装进其它手机后,立即接到衢州方面的电话,证实机主为衢州市衢江区沈家振兴街居民饶菊英。饶菊英的丈夫徐志忠一行6人立即动身赶往上饶,并于当日傍晚抵达上饶。此前,他们一直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任何信息通知。

  从目前获得的线索看,遇难的乘客主要来自浙江衢州,分别为衢江区乘客4人,柯城区乘客2人,常山县乘客2人,龙游县乘客1人以及车上的2位驾驶员和1名车辆承包人。此外,有1名四川人遇难。到19日上午,包括爆炸客车的4名司乘人员在内,已有11名遇难者的家属进行了登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