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秀水开张首日人气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4:03 北京日报
  十余个摊位假名牌服装下架新秀水开张首日人气旺
新秀水开张首日人气旺(图)
  本报讯 (记者黄玉迎)昨天是假日,新秀水选在昨天开业,果然一开门就迎来了结伴逛街的“大队人马”。

  虽然新秀水对开张首日光顾的大量人流早有准备,一早就把正门和侧门全都打开迎客,但是消费者的热情比预期还要高涨。在一层的正门,不断涌进来的消费者把各个摊位间的通道几乎全部占领,弄得逛完的人只好排成一路“纵队”往外走。顺着进来的人流向摊位里望望,打眼的新款服装还真不少,春装的鲜亮劲儿轻易就留住了人们随大溜儿前行的脚步,“队伍”不一会儿就走散了。

  在大厦的三层,慕名前来买丝绸的外国人还真不少。而且,他们的砍价儿本领一点儿也不比本地人差。新秀水还有一个新特色,那就是地下一层开了300多平方米的超市。昨天超市一开门,就被周围居民热情地挤满了。在超市的收银台前,等待结账的队伍都挺长,让人看着犯怵。超市的服务员忙不迭地让买东西不多的消费者到烟酒柜台边上的一个收银台结账,好加快速度。

  本报讯 (记者贾晓燕)昨天是新秀水街开业的第一天,朝阳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分三组进市场检查,10余个摊位的假名牌服装下架。

  上午9时,开业典礼还未进行,商户们早已把各式服装摆得琳琅满目。转上一圈,发现里面还有一些摊位在卖假名牌,比如品牌店里的POLO衬衫售价达二三百元,而一些卖假货的摊位要价80元。

  记者注意到,商场的门口、电梯等显要位置都贴出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第2号通告》,明确规定包括万宝龙、登喜路、卡地亚、伯爵、CD、BOSS等外国知名品牌不得在北京市行政区域的服装市场和小商品市场内经销。

  对此,朝阳工商分局副局长卢翔表示,新秀水街的环境档次提升了,他们更要加大对假冒伪劣商品的打击力度。目前,秀水街里有不少新商户,他们还不了解通告的内容。所以,此次检查以教育为主,发现假名牌先让其下架,以示警告。今后若再发现,将严格按照商标法的要求查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