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上电子宠物?哈市女流行用短信“养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8: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网站注册的网民已达5000人

  黑龙江消息 据《生活报》报道:有没有在网上养过电子宠物?有没有给自己认领过虚拟宝宝?不过不论是前者还是后者,都已不是眼下互联网上最时髦的游戏,如今,哈尔滨市的部分女性流行以网站为中介、用短信养个男人玩,主题是“女人做主,男人受苦”。

  据某网站哈尔滨分站负责“领养”业务的负责人石武介绍,这个游戏的具体玩法是,参加游戏的男女通过网上的短信注册成为会员,男性会员便成为“宠物”,女性会员则是主人。“宠物”将自己的资料公开以后就要等待“主人”的挑选,被选中就要进行配对。配对成功后,“宠物”和“主人”便可通过设定的指令进行匿名聊天。“主人”根据自己心情,给宠物发出放电、飞吻、训练、洗澡、掏粪、训斥、揪耳朵、撞墙、抛弃等指令,而作为“宠物”的男性也可向“主人”发出逃跑、乱奔、嚎叫、要洗澡、渴了、饿了等要求指令。总之,无论宠爱还是狂扁,全由“主人”说了算。

  “这个游戏在中国出现的时间是在2001年左右,那时由于种种原因,还不是很火爆。但随着互联网的广泛应用,这种游戏逐渐被人接受。”石武说。据石武介绍,从开展该业务来,在短短的一年中,在他们网站注册的网民就已经达到了5000人,经常在线领养的有两三千人。

  石武告诉记者:“由于这个游戏的主题是‘女人做主,男人受苦’,一些男同志的大男子主义思想比较根深蒂固,大部分男性还不能接受被女性所统治,所以来参与游戏的男士不是很多。据我们在去年12月份根据注册资料调查出的结果显示,男女的比例大约在3:7左右。”“因为注册的男士非常少,所以注册的男士也就成了‘稀罕物’。经常有数名‘女主人’看上同一个‘宠物’的情况。最精彩的一次,竟然有一位男士被13位‘女主人’同时‘领养’了。”石武说:“而且‘宠物’不够用的时候,我们这里的员工也要披挂上阵,充当‘宠物’。”(王轶男)

  (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