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辣腌泡粉"涉嫌含有"苏丹红一号" 合肥急查肯德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8:50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3月20日电(宫礼)19日晚7时许,安徽合肥市卫生监督部门采取紧急行动,对该市的7家肯德基餐厅进行检查,暂停销售并销毁用“辣腌泡粉”制作的“香辣鸡腿堡”、“辣鸡翅”、“劲爆鸡米花”3种食品。

  19日,北京市有关部门披露,该市从肯德基餐厅抽取的原料“辣腌泡粉”中,检出“苏丹红一号”。19日晚上,合肥市卫生监督所立即采取联合紧急行动,对该市的7家肯德基餐
厅进行全面检查。

  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来到肯德基有限公司合肥天辰餐厅后堂,要求店方停止销售“香辣鸡腿堡”、“辣鸡翅”、“劲爆鸡米花”3种食品,并将正准备销售的3种食品当场销毁。在仓库内,执法人员查封了94袋“辣腌泡粉”。据了解,这种“辣腌泡粉”的制造商是广东中山基快富食品有限公司。

  据了解,合肥市卫生监督部门已要求该市所有的肯德基餐厅停止销售用“辣腌泡粉”制作的“香辣鸡腿堡”、“辣鸡翅”、“劲爆鸡米花”3种食品,并要求销毁正在销售的上述3种食品。

  另据了解,上述3种食品在进行配方调整,并经重新检测合格后,方可重新上市。(完)(责任编辑:常黎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