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湘军还真赢球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23:4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湘军还真赢球了(图)
湘军终于赢来联赛首场胜利。陈飞 摄

  本报讯昨天下午,湖南百龙湘军在贺龙体育中心迎战成都五牛。湘军凭借阿格鲍和李丹的入球,主场以2:1全取3分,赢来了2005赛季的首场胜利。

  借助主场的优势,湘军开场就发起了强攻,在五牛腹地多次造成险情。第9分钟,湘军后场断球后从左路发起进攻,埋伏在禁区的阿格鲍在接到队友传球之后,果断地转身抽射,球越过五牛守门员兰一的五指关直落网底,1:0。这也是2005赛季,湘军的第一粒入球。

  随后,阿格鲍在禁区前沿接到王康传球后,被五牛外援昂达在禁区内断下。昂达此举有背后拉人的嫌疑,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而五牛队11号陈波在接球后,突入湘军禁区形成单刀。符宾被迫出击,在陈波起脚射门时扑倒对方而被判极刑。然而,操刀的五牛外援昂达在骗过符宾之后,将球打在了右边门柱上。之后,双方没能继续破门,上半场结束时,湘军以1:0领先。

  下半场,五牛队在锋线上投入外援图雷试图增强攻击力,并在第54分钟时,由赵明鑫破门得分。在战成1:1之后,双方都加强了攻势,场上也开始出现精彩的对攻局面。但图雷在一次进攻中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场,五牛不得不收缩防线。而米罗西马上抓住这个11打10的有利时机,把速度较快的王琛派上场,发出了强攻的指示。第75分钟,陈真晃过对方数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弧顶大脚射门,造成救险的五牛队员手球,湘军成功地获得了一个点球。老将李丹主罚,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将球捅入网底,场上比分改写为2:1。

  尽管五牛试图反扑,但在优势尽失之下,最终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而湖南百龙湘军也得到了这来之不易的3分,让一直艰难运营的俱乐部也得以在投资商面前扬眉吐气了。

  作者:郑湘平

  (来源:长沙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