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个人集资建房风"登陆"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5:10 新闻晨报

  倡导者中无房者寥寥

  晨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报道,筹建“自建房协会”、“合作建房俱乐部”……源自北京的个人集资建房风“登陆”武汉,目前至少有七八拨人跃跃欲试。但记者发现,倡导个人集资建房者中,无房者很少,低收入者也很少。

  目前,大小不一的类似团体正在形成,他们通过网上论坛、

  QQ等取得联络,记者也先后应邀参加了数次聚会。昨日,10多名武汉市民聚集在亿房网站,以“合作建房俱乐部”的名义第二次集中讨论。参会的人群中有开发商代表、律师、银行职员、小企业主、企业策划人士等。

  据现场调查,到会的15人当中,无房户很少。一名姓饶的先生称,“我们是那么一群有点钱、而钱又不多的人”。多数人表示,要将这种合作建房变成一种投资行为,只不过首次分配的不是现金而是房子。

  由于目前建设、房产部门均未明确表态,估计近期内个人集资建房很难取得实质性进展。据了解,对江城大大小小的“建房合作社”而言,如何顺利通过政策关、资金关,怎样制订具有可操作性的集资建房方案、加盟规章等,均尚未形成明晰思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